隐江不耐

请忘记我

关于盗文的事情

没想到这种事情还有后续哈,而且还越来越复杂,本来以为只是有人无授权转载,后来发现不止这样。


 @水清浅 潜伏在我的粉丝列表里长达一年之久,在这一年内冒充我发表我的文章给亲友或新浪博客(有截图为证,因为lof图会裂我就先不放上来了)。在2019年2月到5月的期间,我有原创小短篇大概15篇左右,6月起我开始搞舟,10月时我删除了所有的原创,开了子博。


在2019年2月到5月的期间 @水清浅 在新浪博客和qq空间盗用了我的原创短篇《偏移》和《孤军》(不止这两篇),因为历史已经有点久远了。在我删除了原创之后, @水清浅 关注了我的子博,还带上了小号@逐鹿。(同名的太多懒得找了,她现在还在我的粉丝列表里),在前几天将我的鲸鲨同人《西西弗斯》发给了自己的网上亲友A。


后来东窗事发,我们发现了A的盗文行为,要求她道歉删文, @水清浅 把自己的小号给了A,说是原作者,让A对着自己的小号道歉。在今晚对线的时候, @水清浅 拒不承认盗文,说是自己把《西西弗斯》“让”给了A,同时坚称自己就是原作者。


 @水清浅 一进群就开始骂人,我无话可说,求她取关我的lof,因为这种潜伏未免也太恶心人了。(聊天内容怕图裂了我一会发子博)我:“麻烦你速速取关”, @水清浅 的回应是“不取,有问题?”“你死了再取关”


事情就是这个样子,没想到会有人不要碧莲到这个地步。 @水清浅 在我主博的粉丝列表里,从盗原创到盗同人,后来甚至关注了我的子博。子博里的很多文章完全是我的日记,一想到自己平时的生活所感被这种人不怀好意地盯着甚至随时准备拿走,真的是一股恶寒。


现在点开她的主页还能看到我的主博和子博 @该隐站起来 ,快要一年了,你就这么不依不饶吗?


大家的安慰都看到了🙇‍我的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没办法一个个回复大家,总之很感谢你们。

评论(18)
热度(84)
© 隐江不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