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江不耐

请忘记我

Q:请问双狼的爱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看了双狼很久,但是对于这个问题总是像是懂了又像是没懂,希望太太可以解答

popi提问箱里也有人问了差不多的关于双狼cp理解的问题,以下都只是我的个人理解。我觉得双狼的爱是非常矛盾的,她们是一种相互牵扯的关系,离得太近或太远都会破坏这种平衡。所以我感觉目前yj剧情里的双狼应该正处于一种微妙的平衡状态之中。同时如果把视角放小一点,会发现双狼之间的那种情感是比较复杂的,像是把很多元素揉在了一起,比如爱情,比如恨,比如遗憾或者无奈。所以大家大概会觉得双狼好虐,但是又很爽(?)我本身并不是yj剧情的考究党,也不想把这两个角色局限在yj的背景设定里,所以对双狼cp感的理解我很少只用舟游设定的视角,毕竟在这方面大部分人都比我强。虽然双狼目前来说大部分粮还是基于舟的设定,但很多老师大概都开始探索架空和pa,我认为这也是双狼的魅力所在,既这两个角色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相爱,都不会偏离角色本身太远,她们的爱从外看来是和谐的(基于先前对合理性的论证),在内看来却是矛盾冲突频发的(即除了爱还有太多别的情感)。这两个灵魂大概天生就适合相爱。所以她们是真的><

评论(8)
热度(19)
© 隐江不耐 | Powered by LOFTER